公司新闻

空御科技荣获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全球总决赛成长组五强!
发布日期:2023-09-19


2e1b5f0c3927c9d4c9a8bdce01626f5.jpg


9月17日,第八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全球总决赛在浙江省桐乡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余个参赛团队及十余个对接会项目齐聚桐乡一展风采。大赛由清华校友总会、中共桐乡市委、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吉俊民、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坚,副市长屠建忠等领导莅临现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个优质项目一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空御科技凭借无人机反制系统项目荣获本次大赛全球总决赛成长组五强(未排名次)空御科技创始人吴浩作为公司代表全程参与此项赛事。


45c266e60f4e429d0856f9c4da5357f.jpg


空御科技创始人吴浩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感谢母校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来施展自己的才华,成就自己的梦想,这是对我们团队的激励。们将继续深耕反无领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国家低空经济发展,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


640.jpg


图片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是由清华校友总会主办的全方位、多层次、无间歇地支持校友、师生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创意创新创业”的大型系列活动。大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过七届,今年第八届设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先进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互联网与新经济等八大赛道。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