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区

行业需求
随着无人机这类低慢小飞行器在消费市场上的普及,景区作为人流密集地,其低空安防问题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当中,并日益紧迫起来。2017年,杭州西湖虽然明确规定了该景区内禁飞无人机,但仍发生了“黑飞”无人机失控致人受伤的事件。无人机航拍渐成时尚,景区在这方面的安全管理也亟待加强,建立景区无人机反制系统刻不容缓。
解决方案
根据国内景区无人机反制系统的技术要求,空御科技提出固定式和移动式部署方案,包括光电探测设备,无线电监测设备和全向干扰设备、管控平台。当黑飞无人机进入管控范围内,无线电进行被动侦测,实现对无人机的高精度侦测发现,并且引导光电对黑飞无人机位置的确认且全程录像,为后期需要进行取证。通过全向干扰设备对无人机进行驱离、迫降等策略处置,保障景区范围内的低空安全。管控平台具备对无人机的探测、识别、跟踪、显示、告警和记录功能,对多探测传感器信息进行融合处理,并引导值守人员进行对于飞手的控制。我司已于2019年成功部署乐山大佛景区低空安全管控项目,这是国内首个景区系统级无人机管控项目;2020年3月成功完成杭州西湖低空安全保障任务。

联系我们

空御科技竭诚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
在线留言与我们联系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