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场馆

行业需求
根据《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八条(九)规定,大型活动现场以及周边100米范围的上方,禁止飞行无人驾驶航空器。大型场馆作为重大活动的举办场所,具有人流密集、环境复杂、安保要求高等特点,一旦遭到无人机的侵扰,不仅影响活动现场活动流程、活动安排,还会对参加活动的人群造成极大危害,容易造成人群恐慌和踩踏事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为加强大型场馆低空安防建设,空御科技提出在管控范围内采用固定式部署方案。部署方案通常将无线电侦测设备部署在较高的区域,当黑飞无人机进入管控范围内,无线电进行被动侦测,实现对无人机的高精度侦测发现。并且联动全向干扰设备对无人机进行驱离或是迫降等处置手段,保障管控范围内的绝对安全。保障人员还可携带便携式干扰枪进行反制巡逻,保护重点管控区域,发现无人机后,采取相应的处置措施,让无人机返航。 该方案可实现对违规、违法进入低空空域的无人机进行实时监测、分析预/报警以及灵活处置,防止活动场馆发生重大恶性事故,提升用户快速反应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形成科学管理和高效指挥新机制,确保敏感空域持续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

空御科技竭诚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
在线留言与我们联系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