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场景

行业需求
在我国,任何未取得民航总局许可的无人机飞行都是不允许的。有一些无人机的拥有者或企业抱着侥幸的心理,在未取得飞行许可的情况下擅自飞行,这样会造成诸多危险情况,也会面临行政处罚。根据《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治安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禁止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在下列区域的上空飞行: (一)军民航机场净空保护区域(暂以机场跑道中心线两侧各10公里、跑道两端各20公里为范围); (二)铁路、高速公路及其两侧各50米范围,普通公路、水路及其两侧各20米范围; (三)国家机关、军事、通信、供水、供电、能源供给、危化物品贮存、大型物资储备、监管场所等关系国计民生、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重点防控目标区域。
解决方案
空御科技自主打造的“降鹰”反无人机系统是一套针对无人机的低空防御管控系统,凭借全系统管控手段(雷达/无线电/光电/诱骗/干扰/智能追踪反制平台)、全业态服务能力(设备配套/系统销售/保障服务),深耕各个复杂敏感区域,可主动和被动的监测黑飞无人机,实时追踪无人机轨迹,可为具体行业做出专业的低空反无技术指导、专业的设备、专业的团队,打造低空安全领域,零失误,零误差!
服务案例

联系我们

空御科技竭诚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
在线留言与我们联系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