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对抗

行业需求
战区对抗演练、兵种对抗演习、低空反无战法研究等活动中包含大量的军事机密,容易被无人机窃取和泄露。民用消费级无人机在现代战争中被大量利用,进行战场侦察甚至目标攻击,对战场态势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危害性极大。
解决方案
在冲突对抗中,反无人机系统需要集成多种无人机探测手段和杀伤处置措施,空御科技提出车载式和单兵式解决方案。车载式无人机反制系统融合多种高精度发现识别手段、提供多种无人机反制措施,具有快速展开、机动性强、蜂群处置等特点,可以快速执行反无任务,实现多维度处置无人机的效果。单兵式无人机反制装备支持单人背负,具有高效处置、快速反应、轻便携带、电池续航久等特点。车载式、单兵式无人机反制系统可快速集成联动无人机智能追踪反制平台,实现多目标全景态势展示,为用户决策提供有效及时的数据支撑。
服务案例

联系我们

空御科技竭诚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
在线留言与我们联系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