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机场

行业需求
因无人机“黑飞”所引发的各类事件事故频出不穷,引发社会广泛热议和政府部门关切关注。2017年4月,成都双流机场发生“无人机扰航”事件,共造成22架航班备降。2017年5月,昆明市长水国际机场北端受到无人机扰航影响,导致至少8个航班备降。 根据《民用机场管理条例》规定,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禁止放飞影响飞行安全的鸟类、风筝、无人机、航模、孔明灯;燃放烟花爆竹。无人机的无序飞行,违法使用,给社会和个人都带来了重大的隐患,建立反无人机系统迫在眉睫。
解决方案
空御科技固定式部署方案属于长期部署方案,适用于机场防控范围长期保持基本不变的情况。通常机场规划中,其净空保护范围就确定了,因此除分期建设的机场外,大部分情况适用于固定式部署方案。 部署方案通常采用中心部署方法,将防御系统安装在被保护区域的中心位置,以便达到最大的预期防护范围。系统采用多站定位无线电设备+光电追踪识别设备相结合的策略为主,当发现无人机后,对无人机飞手进行定位,协同机场公安使用定向干扰处置设备与便携式干扰枪相结合的策略,在指控软件的控制下,对无人机目标进行定向的电子干扰,阻断信号传输链路,使被干扰无人机返航或迫降,对飞手进行抓捕,没收飞行工具。

联系我们

空御科技竭诚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
在线留言与我们联系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