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石化

行业需求
石油、石化设施是国家治安管理及反恐防范一级重点保护单位,也是国家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单位。目前石化企业对于无人机的侵袭主要存在两大风险:一是通过无人机获取油田和重要炼化设施的具体情况,作为破坏油田和炼化设施的侦查手段;二是油田和炼化企业的重点设备在加工过程中具有易燃易爆气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或经济损失。根据公安部《石油石化系统治安反恐防范要求》行业标准第1部分、第2部分、第3部分规定:油气田企业、炼油与化工企业、成品油和天然气销售企业需配备反无人机主动防御系统。
解决方案
针对石化行业单位特殊的无人机防御建设需求,空御科技提供的“听鹰无线电监测设备+导航诱骗”系统解决方案,可通过感知无人机的影像特征,识别无人机的型号,定位无人机及操控器的位置,当无人机试图靠近保护区域时开启导航诱骗设备,将目标无人机进行迫降或驱离,在保护石化设施不受无人机侵扰的同时,也将反制设备对石化实施可能造成的次生干扰降到最低。
服务案例

联系我们

空御科技竭诚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
在线留言与我们联系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