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品发布!性能全面 部署便携 反无进入精细差异化阶段
发布日期:2023-12-11


新品发布




军民融合 无人反制体系 服务国防



车载式侦干诱设备






图片


车载式侦干诱一体设备采用高度集成式设计,集无线电侦测、导航诱骗、干扰压制于一体可同时侦测、识别、处置多架无人机,实现全天候、全时段、全方位24小时无人值守工作。设备安装部署方式灵活,既可固定部署也可车载使用,无需进行车辆改装,展收快速方便。


系统模块可灵活配置


侦测系统

协议破解无线电侦测子系统


无线电频谱探测子系统

干扰系统

无线电干扰子系统

诱骗系统

导航诱骗子系统



技术参数




图片


便携式侦测仪设备


图片




图片





便携式无人机侦测仪可与便携式干扰设备(枪型)组合使用。设备可对无人机进行监测,发现后立即联动便携式干扰设备(枪型) ,快速实施对低空无人机迫降或驱离,实现对“黑飞”无人机的有效管控。


多种部署方式


图片


便携式


图片


干扰枪组合式


图片

三脚架固定式


技术参数



图片


空御科技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政府、公安、军队等对低空有特殊防护要求的用户提供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并将依托“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紧跟市场需求,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立足无人机管控领域的同时,拓展在国防军工、低空交通管理领域的影响力,实现“让天空更安全”的企业使命。


未来,空御科技将继续肩负“让天空更安全”的使命,不断提升系统功能,推出更强大的反无人设备,利用科技赋能低空安防工作,守护低空空域的安全!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