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报】空御科技获评2023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反制类)
发布日期:2024-01-09


图片


1月7日,“2024 全国无人机/无人系统行业迎春团拜会暨第九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深圳·世界之窗恺撒宫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行业专家、无人机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低空经济增长新思路、探讨无人机发展新趋势。


图片


为了助力低空经济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表彰低空经济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以彰显业界精英,推动产业进步。组委会开展2023 年度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的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心遴选,空御科技获评2023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反制类),这是对空御科技持续引领行业前行的充分鼓励与肯定。


图片











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低空经济确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低空智能制造、应用和服务发展。无人机作为低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智慧城市、物流、应急等领域有广泛应用,为产业服务提供巨大空间。


成都空御科技通过持续创新和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无人机探测防御系统,实现了敏感空域的全时段、全覆盖、全过程一体化智慧管控,在科技成果鉴定中一致获得国际先进水平的评价,并获得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认定,系统应用场景获得四川省新经济新场景认定。


此外成都空御科技还致力于低空无人机管控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不断提升系统的性能和智能化水平。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跟进最新的无人机技术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的技术手段和解决方案,为低空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未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领域的拓展,成都空御科技将继续发挥其在低空无人机管控领域的优势和经验,为低空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