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空御科技亮相“第二届无人机探测反制技术发展论坛”,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浩参与高端对话
发布日期:2023-12-25

640.jpg


2023年12月21日上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主办,中安协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无安委)、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低空安全研究中心、中国信息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高博特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无人机探测反制技术发展论坛暨2023无人机探测反制产品技术展览”在北京隆重开幕。


640 (1).jpg


本届论坛活动以“贯彻暂行条例 共建立体安防”为主题,活动为期两天,以“1+5+1”的形式举行。分别是1个主题报告会、5个专题研讨会、1个成果展示。1个主报告会包括开幕式、专家观点、主题报告等环节。






在本次大会中,空御科技针对性地展出了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无人机反制解决方案,空御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浩也受邀参加了高端对话环节,并就无人机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发表了演讲。


640 (2).jpg


在高端对话环节中,空御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浩强调了反无人机技术在民用领域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无人机的探测反制技术作为专业应用,正在转向普遍应用的领域,应用场景的改变而带来的需求改变给无人机探测反制技术与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专注于无人机反制技术与设备的生产厂家,我们需要密切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例如无人机反制技术针对公安用户在城市环境下的使用,提高设备的稳定性,降低虚警率,以及设备的易操作性和便携性等。这就要求我们不断创新、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640 (3).jpg


空御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浩还分享了空御科技在无人机防御领域所做的努力及成果。我们的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无人机探测反制技术的探索与开发,比如在无人机探测中利用AI和数据大模型技术,使无人机的探测识别更加精准,通过对AI算法的优化和调整,使得系统的操作更加智能化,便于不同用户操作使用,为公安在内的需求方提供更先进更智能的系统应用,确保无人机技术能够在不妨碍公共安全的前提下发挥其应有的价值。”


640 (4).jpg


本次大会上,空御科技展出了包括无人机监测、识别、跟踪和反制等在内的全套无人机防控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结合了适用于城市环境的雷达、无线电及干扰技术,旨在为政府部门、公安单位和大型活动组织者提供全面的无人机防控支持。


640 (5).jpg


除了技术展示,空御科技的专家团队还就当前无人机防控领域的最佳实践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与会领导与专家展示了公司的专业能力和对未来技术趋势的深刻理解,获得了领导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举办本次论坛,是在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布《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即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实施的背景下组织的具有权威性和实用性的活动,是对我国无人机探测反制技术和产品的一次整体展示,也是一次权威专家指导、宣贯和解读的盛会,对我国无人机探测反制技术的健康发展和规范管理将起到积极意义。


空御科技作为业内领先的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低空安全管控(无人机反制)。公司致力于为军队、公安、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对低空有特殊防护要求的用户提供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并将依托“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紧跟市场需求,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立足无人机管控领域的同时,拓展在国防军工、低空交通管理领域的影响力,实现“让天空更安全”的企业使命。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