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邀请函】空御科技诚邀您莅临2023北京无人机展
发布日期:2023-04-25

空御科技

诚邀您莅临

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共话合作场景,探索反创新

时间:4月26-28日

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A馆C06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观4月26-28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本届展会上,空御科技将携自研“降鹰”无人机反制系统隆重亮相,同时展示自身依托“五大核心反无技术”、“全行业合作赋能”、“全周期项目支持”的竞争优势在各类场景的实施案例及交付成果。

热诚地希冀您届时拨冗与会,共话无人机反制的合作与创新!


亮点剧透 

 Exhibition Guide

No.1  空御展馆

No.2 参展产品

自研综合反无系统

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

固定式察打一体设备

No.3 空御科技简介

      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产品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基于优异的设备性能、稳定的系统能力、扎实的服务体系,公司已成长为业内领先的系统级综合反解决方案提供商

空御科技秉承“军工品质、科技创新”的价值理念,广泛参与校企科研合作,科研实力与技术储备雄厚,自主研发“降鹰”反无人机系统已获近百余项知识产权。公司具备完备的认证资质,已通过四川省瞪羚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全系列产品已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协议供货项目。

凭借前沿的反无技术、贴近用户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快捷的客户服务,空御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军/民领域重要区域、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的安防保障中,多次参加部队、公安产品比测并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


观展指南

Exhibition Guide


资料获取

如需获取空御科技相关产品资料,可在空御科技展台获取,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及精美礼品赠送,别错过噢~

观展攻略

展会地址: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市大兴区荣昌东街6号)

参观入口:南门

空御科技展位动线

A馆C06 空御科技展台


报名登记

北京无人机展观众可提前实名预登记进入展馆换取证件或者现场办理参观证件


扫描二维码,实名预登记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