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空御科技荣获第五届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铜奖
发布日期:2023-04-20

4月6日至7日,第五届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颁奖典礼暨先进技术成果展在河北保定举行。空御科技“分布式无人机智能探测追踪系统项目”以先进技术优势及优秀的参赛表现从170余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铜奖。


640 (1).jpg


空御科技此次获奖技术成果能够对低空潜在威胁进行快速发现识别,为防控单位提供高效准确的决策支持,对防控单位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的提升、科学管理和高效指挥新机制的形成以及低空智慧防控体系的构建具有重要意义。



640 (2).jpg


典礼期间,空御科技还展示了低空管控的核心技术及主要装备,并与现场领导嘉宾展开深入沟通与交流。




此项荣誉的取得既是对空御科技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又是对空御科技持续发展的莫大鼓舞。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空御科技肩负“让天空更安全”的使命,凭借前沿的反无技术、贴近用户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快捷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军/民市场的广泛认可,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军/民领域重要区域、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的安防保障。


未来,空御科技将持续专注低空安全管控,以守护低空安全为己任,加快攻研低空管控领域核心技术,积极协同全产业链资源,构建低空安防系统,实现有效探测感知和防范控制无人机、航模飞行器、热气球等低空目标,逐步提升管理手段规范管理无人驾驶航空器相关飞行活动,为国家反恐维稳、民众安全及军事防护需求提供有力支持。



关于第五届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


第五届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科技部、公安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等部门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及创新创业团队开展的一项公益性、导向性、专业性综合赛事。大赛旨在采用路演答辩、专业评审和实物比测相结合的形式,发掘先进技术成果、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和产业化发展。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