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空御科技将携最新自研无人机反制系统亮相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无人机展”)作为业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盛会,吸引了全球无人机应用、无人机防控等单位参观洽谈、交流合作。

2023北京无人机展将于4月26-28日举办,空御科技将携自研“降鹰”无人机反制系统隆重亮相,并将对系统中最新研制的“固定式察打一体”、“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进行详细的介绍展示。欢迎大家届时莅临参观交流 。

空御科技作为一家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产品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身前沿的反无技术、雄厚的技术储备、稳定的系统能力、扎实的服务体系、贴近用户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快捷的客户服务,现已成为业内领先的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系列产品已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协议供货项目,自主研发“降鹰”反无人机系统已获近百余项知识产权。

“降鹰”反无人机系统

1.jpg


“降鹰”反无人机系统是空御科技自主研发的一套专业针对无人机低空防御的管控系统,系统通过对违规、违法进入敏感空域的无人机进行实时监测、分析预/报警、跟踪识别、目标驱离、原地迫降、定点诱捕、航向诱导等处置手段,实现对敏感空域的全时段、全覆盖、全过程防控管理,帮助用户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形成科学管理和高效指挥新机制,防范恶性事件发生,确保敏感空域持续安全稳定。

2.jpg

“降鹰”反无人机系统以其优异的性能,良好的适配/拓展性,广泛应用于公共活动、电力电网、石油化工、大型场馆、航空机场、旅游景区、基地防护、重要人物随行安保等需求低空安防的区域或场景中。

固定式察打一体设备

3.jpg

固定式察打一体设备可对无人机数传和测控信号实时搜索、探测和报警,可在360°范围内对无人机的图传、遥控和导航信号的接收及处理进行阻断干扰。实现对无人机品牌、型号、ID号的识别,以及对入侵无人机的强制返航、迫降、驱离等反制效果,从而快速有效处置可疑无人机。

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

4.jpg

便携式察打一体设备由侦测仪及干扰器两部分组成。侦测仪对无人机进行监测,发现后立即联动干扰器,快速实施对低空无人机迫降或驱离,实现对“黑飞”无人机的有效管控。该设备采用便携式设计,具有操作简单、可快速拆卸、方便携带等特点。


作为无人机反制行业领先的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提供商,空御科技将始终秉承“军工品质、科技创新”的价值理念,不断在无人机反制领域开拓创新,践行“让天空更安全”的使命,为国家反恐维稳、民众安全及军事防护需求提供有力支撑。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