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安徽省阜阳市委常委、太和县委书记邵兵等一行莅临空御科技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3

2月22日,安徽省阜阳市委常委、太和县委书记邵兵等一行莅临空御科技考察交流、空御科技董事长吴浩带领团队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与来宾们就空御科技的发展情况、无人机反制技术及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1.jpg


来宾们在吴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空御科技产品展厅、企业荣誉展厅等,并现场观看了产品应用成果展示。了解了公司在无人机业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科研创新及发展战略。对公司自主研发的“降鹰”反无人机系统系列产品:“探鹰”雷达、“听鹰”无线电监测设备、“追鹰”光电设备、“御鹰”导航诱骗设备、“驱鹰”干扰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2.jpg


随后交流会上,吴总对公司的创立初衷、发展历程、科研团队、行业前景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与来宾们就无人机反制、未来低空管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本次考察交流,不仅促进了阜阳市太和县政府领导对空御科技及无人机反制领域的进一步了解,而且也是吴总向家乡领导汇报自己创业领域和企业发展规划的契机。未来,空御科技将不负使命,踔厉奋发,持续攻研反无领域核心技术,为国家反恐、维稳、民众安全及军事应用提供有力保障。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