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012入围!空御科技多款无人机反制新产品入围公安部警采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27

2022年10月24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警用航空器、探测反制装备、及船艇类协议供货补充征集公开遴选项目”公布了遴选结果,空御科技成功入围 5 款无人机反制产品。


一、项目编号:JC-HG20220019(招标文件编号:JC-HG20220019)

二、项目名称:警用航空器、探测反制装备及船艇类协议供货补充征集项目

三、入围信息

012入围.png空御科技作为业内领先的系统级综合无人机管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贯彻“军工品质、科技创新”的价值理念,积极研发最新前沿的无人机反制产品,提供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


自2018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首次开启无人机反制设备遴选项目以来,空御科技全系列产品便连续入围,所有入围产品均上架012电子卖场交易平台。本次入围,充分证实了空御科技无人机反制产品在低空管控领域的专业性,也是公安部对公司产品研发能力、技术、质量的再次肯定。


今后,空御科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攻研低空管控领域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低空安全管控行业领域的有序发展,为国家反恐、维稳、民众安全保障等提供有力支持。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