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20

金秋十月,喜迎盛会。近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引发了全国各界的热烈反响。空御科技全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支部书记吴浩的带领下,开展了“二十大”专题学习座谈会。


11.jpg


会上,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对“二十大”开幕会论述的中国式现代化、构建发展格局、科教兴国战略、建设人才支持、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等畅谈心得体会。青年强、则国家强,支部书记吴浩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石。


12.jpg


成就鼓舞人心,旗帜引领方向。空御科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推动低空安全管控(无人机反制)市场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反恐、维稳、民众安全保障等提供有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