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7

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5月16日下午,中共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党组织活动。


20220914174346150.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浩带领大家回顾了成都过去5年的发展成就,了解了成都未来5年工作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到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发展理念是行动的先导。空御科技必将牢记使命,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企业力量。


20220914174336101.png


空御科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专注低空安全管控,以守护低空安全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紧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发展趋势,加快攻研低空管控领域核心技术,协同全产业链资源,积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力争助推成都成为国内低空管控领域创新聚集地和行业高地,为民众安全保障等提供有力支持。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