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天府新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吴浩清一行莅临空御科技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

5月7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吴浩清一行莅临空御科技参观交流并指导党建工作,空御科技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吴浩陪同参观并座谈。

 20220810125013160.jpg20220810125028166.jpg


吴浩清一行在空御科技展厅了解了公司在反无领域的科研创新和项目代表案例,在党建专展区参观了公司党支部建设和活动成果。

 

座谈会上,空御科技详细汇报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融入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共建军民融合的发展成果。同时感谢天府新区各级政府部门长期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随后,吴浩清一行与空御科技党员代表就企业党建工作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20810125040195.jpg


会议最后,吴浩清做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提到党建工作是企业的红色引擎,要适应新形势,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建设。


20220914174623115.png

作为扎根成都科学城的企业,空御科技始终着眼科学城国家级战略定位,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坚持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为发展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成都科学城和公园城市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