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青年人才党员在“疫”线
发布日期:2022-07-29

7月28日,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兴隆湖社区通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作为天府新区的一份子,中共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共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工作委员会的号召,参与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QQ图片20220914172354.png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中共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吴浩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带领支部3名党员同志赶赴核酸检测采样点,化身“大白”和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投身到现场布控、秩序维持、扫码登记、协助医务人员发放采样棉签等工作中。大家团结协作,连续奋战近5小时,协助完成核酸采样2000余人次,有力保障了现场核酸采样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为省市两级的高级青年人才专家,亦是一名共产党员,吴浩同志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情怀化为行动,用党员的担当守护着公园城市、烟火成都。“我是党员,我先上。参加此次核酸采样志愿者服务工作,切身体会到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不易。愿疫情早日结束,工作生活回归常态。”志愿服务结束后,吴浩说。


QQ图片20220914172502.png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