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四川省徽商联合会到访空御科技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04

7月1日,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值此之际,四川省徽商联合会一行来宾到访空御科技参观交流。空御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浩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与来宾们就无人机反制技术及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四川省徽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成都芜湖商会会长丁涛,四川省徽商联合会顾问费继枫, 成都芜湖商会监事长秦正平,成都芜湖商会秘书长汪溪,芜湖驻成都经联办主任黄少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20810130107127.jpg


20220810130107144.jpg


来宾们在吴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空御科技产品展厅、企业荣誉展厅等,并现场观看了产品应用成果展示。了解了公司在无人机业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科研创新及发展战略,近距离感受了公司自主研发产品——“降鹰”反无人机系统。


640 (29).jpg

交流会上,吴总对公司发展情况、战略规划、运营模式、业务拓展、行业前景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与来宾们就无人机反制、未来低空管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0220810130158176.jpg


20220810130159174.jpg


活动最后,丁涛会长谈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参加空御科技交流活动显得很有意义。对空御科技当前在无人机反制领域创新应用成果表示认可,同时期待今后开展更多多层次的交流,挖掘无人机反制领域发展新机遇,为国家反恐、维稳、民众安全保障及军事应用提供有力支持。

关于四川省徽商联合会

四川省徽商联合会是联结皖川两地经济、促进在川皖籍企业全方位多渠道资源同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的桥梁和纽带。以团结、服务、发展为宗旨,助力在川安徽企业事业成功为己任,密切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维护在川皖籍企业合法权益,推进其走向整体联合、共同发展。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