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迎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近日,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喜迎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640 (3).png


中共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从香港回归的历史背景、回归祖国后的蓬勃发展、修例风波、到国安法实施后由乱到治“一法可安香江”等角度全面学习回顾了香港回归祖国这25年来的发展变化。


“小河弯弯向东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东方之珠我的爱人,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东方之珠回归祖国25年来,迎来了无数的璀璨瞬间,也经历过风风雨雨。但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东方明珠始终光彩照人。


20220810125829135.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是我们自信的源泉,赋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空御科技全体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专注低空安全管控,以守护低空安全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军民融合,紧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发展趋势。加快攻研低空管控领域核心技术,协同全产业链资源,建圈强链锻长板,积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民众安全保障提供有力支持。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