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胜利日阅兵前夕,无人机袭击克里姆林宫,俄大规模部署无人机反制系统!
发布日期:2023-05-05

当地时间2023年5月3日,俄罗斯莫斯科,俄方称乌克兰企图使用无人机对俄罗斯总统官邸克里姆林宫发动袭击,但被成功拦截。俄通报称当天有两架无人机对克宫进行了攻击, 俄方及时通过电子战系统采取行动,使试图袭击克宫的无人机失效,坠落在克里姆林宫范围内的无人机及其碎片溅射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袭击克宫无人机被击落画面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无人机袭击时普京总统本人不在克里姆林宫内尽管袭击事件并未造成实际损失,但发生在距离即将举行的胜利日阅兵仅有几天的时间,无疑对俄罗斯政府造成了极大的压力,目前莫斯科已经全面禁飞无人机,下一步估计要增加部署“铠甲”近防系统。

 莫斯科红场禁飞无人机标志

随着无人机的大规模运用,无人机攻击已成为不法分子恐怖行动的重要手段,特别是低慢小类的无人机,存在着攻击时间难预估、难发现、难追踪、难以精准打击等管控反制难点。

“降鹰"反无人机系统通过高效的智能化无人值守策略,构建立体化、系统化的低空防御体系,实现了对违规、违法进入敏感空域的无人机进行全天候、全时段、全覆盖的监测、分析、预/报警以及管控反制,能够帮助用户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形成科学管理和高效指挥新机制,防止重大恶性事故的发生,为重要区域、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的低空防卫提供持续稳定保障。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