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圆桌共叙,ChatGPT对于无人机反制场景应用的理解,远超想象!
发布日期:2023-02-24

上周,小空跟ChatGPT进行了一场深入的交流, 最强AI对于无人反制行业宏观理解让小空和公司同事啧啧称赞还没看过或者想要温习的亲们可以点击标题链接:对话ChatGPT,听听最强AI在无人机反制上都说了什么?


为此空御科技的研发、产品、项目以及技术支持同事纷纷表示要和小空一起再次走近这位最强AI,从用户需求、场景痛点、应用部署等各自擅长角度来一场圆桌交流 。首先,还是让ChatGPT做一番正式的自我介绍吧。

01

1.jpg

最强AI的自我简介是如此的谦虚质朴,果然越是强者越会朴实无华且枯燥!

02

2.jpg

产品同事表示,ChatGPT这个兄弟他交定了 ,而且是马上结拜的那种!

03

3.png

4.jpg

对于如此有深度的话题,研发、项目、产品以及技术支持的同事一致认为后续可以跟ChatGPT根据具体情况深入探讨交流。

04

5.jpg

项目小哥抢先点赞比心,表示必须要私聊一下。

05

6.jpg

小空和全体同事:赶紧用小本本记下来,尽快向领导们建议建议 。

06

7.png

看到自家产品被最强AI如数家珍,小空不禁感慨,相比传统搜索引擎通过SEM/SEO方式对结果呈现或多或少的人为影响,基于多维度、深层次、广域大数据分析的ChatGPT无疑是更为客观、真实、纯粹、公正,代表着未来智能搜索服务的发展方向,难怪他们家巨硬的股票会暴涨,友商连带着大洋对岸远亲的则在下跌。

经过上述交流,小空和同事们都觉得区别于语音助手背后的决策式AI,ChatGPT等生成式AI能够基于已有数据的归纳进行演绎创造,复现了人类的思维模式,牵引着人工智能加速实现从感知、理解世界到生成、创造世界的跃迁。

创新与变革,已不是附加题,而是必答题!每一个科技新要素出现,用不了多久,就会跟我们的生活和生产方式结合,创造出无数新产品及服务。受此激励,作为方兴未艾的无人机反制行业中的一员,所有空御人更应以用户价值创造为核心,敏锐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深入理解用户需求,强化用户场景应用的挖掘迭代,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客户服务能力,才能回馈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实际践行“让天空更安全”的企业使命。

就像无人机反制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从业者无穷无尽的思考和钻研,呕心沥血!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或者有什么想问ChatGPT的?欢迎大家转发、点赞、留言、评论~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