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5年来首次,朝鲜无人机飞入首尔附近!韩军表现多少有点令人费解
发布日期:2022-12-31

在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时,朝鲜无人机越境到了韩国首都首尔附近,让大量韩国民众感到担忧的同时,也让韩国军方高层立即对其展开了追击。然而让人疑惑的是,在他们反制朝鲜时,韩军表现出的各种状况却令人感到费解。


根据国内媒体“环球网”报道,12月26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军在京畿道一带发现多处疑似朝鲜无人机的航行轨迹,并且韩军也多次对该无人机进行过广播和射击示警,甚至还投入了战斗机、攻击直升机等对其进行追击。

就目前情况来看,朝鲜政府尚未对韩军的说法作出回应。要知道,朝鲜无人机此次进入韩国京畿道地区,离韩国首都首尔可谓是相当之近。如果朝鲜无人机飞入到了首尔市区内,届时韩国民众不仅会感到恐慌,而且尹锡悦政府也将因其无能为力而饱受民众质疑。

20.jpg


坠毁一事。在韩空军的攻击直升机、轻攻击机等各类机型起飞后,韩军雷达在乔桐岛以西海岸捕捉到了朝鲜无人机的踪迹。为此,韩军直升机还对朝鲜无人机发射了100多枚20毫米小口径炮弹,然而……韩军发射的炮弹一发未中。

所以,为了保住韩国政府的公信力,韩国空军派遣了各类战机试图拦截朝鲜无人机。然而,就在韩国空军进行拦截任务后,一架韩军“KA-1”轻型攻击机却在原州空军基地起飞后迅速“坠落”。

21.jpg


不得不说,韩军此次表现实在是让人感到费解。在韩军起飞拦截时损失了一架轻型攻击机、发射了100多枚小口径炮弹却一发未中的基础上,朝鲜无人机在韩国首尔、京畿道等地区飞行了7个小时后,竟消失了踪迹。也就是说,朝鲜无人机很可能已经飞回去了,但是韩国军方却在事后才知道。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