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空御科技受邀参加成都大运会安保无人驾驶航空器防控专题培训,助力大运会安保无人机防控!
发布日期:2023-03-21

培训背景

无人机的普及和便携性使得其成为恐怖分子、犯罪分子等不法分子进行恐怖袭击、监视侦察、携带毒品等非法行为的利器。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中,防控无人机的侦测、骚扰乃至恐怖袭击已成为安保工作中的一项必要任务。

培训目的

为深入贯彻公安部和省厅关于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全省无人驾驶航空器防御反制专业力量储备,四川省公安厅成功举办“成都大运会安保无人驾驶航空器防控专题培训”,全省21个市(州)公安机关特巡警、厅属相关部门无人驾驶航空器防御反制工作骨干共15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空御科技作为无人机防控反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培训剪影

空御科技在培训中向全省各地市特警们介绍了自身无人机反制系统的工作原理、设备构成、功能特性、应用场景、运行过程以及防控反制案例

01

空御科技技术负责人讲解反无系统知识、应用案例

02

参培特警阅读空御科技反无系统及设备资料

空御科技还在培训期间开展了反无系统的实操演练,通过视频演示、现场教学的方式,参培特警对无人机反制设备进行了实操,了解了系统使用方法,实际感受了系统防控反制效果,并对空御科技无人机反制系统的性能予以了高度评价。

03

实操演练,参培特警现场体验反无系统操作

培训总结

通过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参培特警深刻认识到无人机反制技术在大运会安保中的重要意义以及其应用的必要性,进一步了解了反无技术及装备知识,为大运会安保无人机防控,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