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不同以“网” |空御科技全新官网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09-14

“让天空更安全”,多年来空御科技坚守使命在低空安全管控(无人机反制)领域稳步前行,成功完成了多个行业领域的布局,已成长为业内领先的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更好地强化服务体系、树立品牌形象、持续赋能客户价值,历经数月的精心策划、充分筹备和搭建后,空御科技官网正式焕新上线(www.skydefence.cn),以全新的视觉效果、丰富的内容呈现、便捷的访问体验,开启了空御科技发展的新篇章!


全新升级 只为更好服务



新视觉体验


相较于之前的官方网站,新官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更为简洁、流畅的浏览界面,更为细致、全面的内容介绍,让用户可以更精准地、快速地找到所需要详细了解的内容或板块。全屏画面展示配合多种互动式交互体验,网站整体简约而不失科技的灵动。在提升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传递出专业、可靠、创新和科技的品牌形象。

QQ图片20220913165221.png


新内容体验


依托全新的浏览体验和视觉表达,此次全新升级的官网从“核心技术、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新闻资讯、联系我们、关于空御”6个方向全面展示空御科技“硬核”实力。明朗开阔的信息架构,丰富明确的版块内容,清晰明了的体验流程,让您极速掌握空御科技最新动态。


640.png

新访问体验


在网站设计过程中,我们结合了行业的用户需求,以便捷服务为原则,充分考虑操作浏览的流畅度及网站实用性,从架构设计、互动体验、浏览习惯、响应提升等方面都有显著变革,希望能带给用户更舒心简便的访问体验。


同时,为了顺应网络时代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方便用户的阅读习惯,全新的公司官网有力地实现了PC端与移动端相兼容相适应,使其成为加强与合作伙伴、广大客户、业内同行交流互动的重要窗口。


官网升级,是空御科技顺应市场趋势,作出的新改变。而每一次的改变,都是空御科技在追求极致服务道路上的深耕细作、精益求精。未来,空御科技将继续深耕低空安全管控(无人机反制)领域,加快攻研低空管控领域核心技术,在专业的服务体系中不断提升价值,在追求模式创新里不断探索新路,与客户一道前行,共生共赢!


空御科技新官网 期待您的访问!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