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空御科技参加深交所西部基地优选项目路演
发布日期:2022-04-01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迅速发展,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来自无人机的安全隐患和潜在威胁等不可控风险正逐渐增长。在民用领域,对于重要人物、重要活动、重要设施的“三重要”无人机防御已成刚需;在军用领域,战区对抗、军事基地防护、边海防、伴随保障这“四场景”防御必不可少。传统的周界安防已无法满足安防需要,由周界安防加无人机防御的立体安防模式变得更加重要。


640 (6).jpg


多年来,空御科技以技术为本,自主研发打造出一套针对无人机的低空防御管控系统——“降鹰”反无人机系统。凭借全系统管控手段(雷达/无线电/光电/诱骗/干扰/智能追踪反制平台)、全业态服务能力(设备配套/系统销售/保障服务)、全场景覆盖范围(部队/公安/边防/电力/机场/景区等)的“三全”商业模式,以及优异的设备性能、稳定的系统能力、扎实的服务体系,空御科技已成长为业内领先的系统级综合无人机管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完善的产业链布局、多元化业务体系、行业领先地位,2021年空御科技已获得武岳峰资本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为进一步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求,抓住市场机遇,增强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空御科技正式开启下一轮融资。3月31日,空御科技应邀参加了由川商总会、川商企业发展战略研究院、深交所西部基地、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上海银行成都分行、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专家联谊会共同举办的“2022未来之星优选项目路演(第五期)”活动。


640 (7).jpg

在路演现场,空御科技带来“无人机管控防御的系统级综合解决方案”项目,从公司的基本情况、市场趋势、核心优势、项目案例、发展战略等方面,向投资人和现场观众介绍了项目的发展潜力和未来前景。在短短的15分钟路演中,空御科技让大家看到一个聚焦反无人机领域,进行全系列产品自主研发,提供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面向未来万亿级低空安防/低空交管的广阔市场,得到现场金融机构和投资人的青睐,几位点评嘉宾不时用”团队技术强、行业方向好“来形容路演项目。




通过此次路演,空御科技和各投资机构建立了联系,为公司下一轮融资创造了条件。下一步,空御科技将做好后续推进工作,积极拓宽融资渠道,继续深耕市场,进一步加大在反无人机系统技术研发及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进行市场拓展,实现企业快速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