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2021年度招标数据盘点 | ⑦干扰枪设备招标需求、行业地区分布数据
发布日期:2022-03-17

便携式无人机干扰枪主要是通过发射多波段电磁波对无人机进行干扰反制,可快速对低空无人机实施迫降或驱离,实现对“黑飞”无人机的有效管控。该设备采用便携式设计,具有操作简单、可快速拆卸、方便携带等特点。基于这些优势,常常被广泛运用在反无行业中,需求趋势愈来愈烈。本文将带大家了解2021年反制系统中的便携式干扰枪项目数据(仅供参考):

以下所有数据均来自公开招标信息,数据由空御科技自主比对分析,如需转载请联系后台获得授权!


1

640 (13).png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无人机反制干扰枪项目需求为105个,单独项目需求104个,其中总需求反制干扰枪197把,预算总金额10782330元,平均每把547322元。


2

640 (14).png


2021年全年项目主要集中在公安和军队两大块,其余行业较少。





上图显示出,2021年含干扰枪的项目需求几乎分布在全国各省份,地跨28个地区,四川项目需求最多,湖北、重庆等地分布较少。


640 (18).png


据目前数据统计,东部西部地区总体需求更高,东部占40%,西部占37%,全国项目需求布局趋势明显。


3




便携式干扰枪项目需求主要集中在第4季度,占全年43%左右,其它个季度项目需求较平衡。


注:以上所有数据均来自公开招标信息。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