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2021年度招标数据盘点 | ⑥诱骗设备招标需求、行业地区分布数据
发布日期:2022-03-14

导航诱骗设备通过发射模拟的卫星导航信号,对无人机进行位置诱骗、速度诱骗、时间诱骗。可以实现重点监控区域无人机的探测、警戒和目标指示,为监控系统提供实时、准确、连续的空情和目标信息。本文将带大家了解2021年反制系统中的诱骗相关项目数据(仅供参考):

以下所有数据均来自公开招标信息,数据由空御科技自主比对分析,如需转载请联系后台获得授权!


1

640 (7).png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诱骗设备的项目需求为23个,单独项目数18个,其中总需求诱骗设备31台,预算总金额8854995元,平均每台设备285645元。


2



2021年全年项目主要集中在石化和军队两大块,其它行业需求占比较少。


640 (10).png

上图显示出,诱骗项目主要集中在河南、陕西两个省份,海南、河北、湖北、山西四个省份比较平衡。



3



可见,诱骗设备项目需求主要集中在第4季度,占全年39%左右。

随着无人机在民用领域应用普及,反无人机系统在公安、监狱、机场等民用领域的应用也将不断增加。据相关研究员表示,未来反无人机系统应用前景广阔。预计2025年我国反无人机系统需求规模将突破20亿元。


总体来看,反无人机系统正在不断进步和创新,逐渐呈现出集成化、体系化、小型化、智能化、多维化的发展趋势。未来的反无人机系统将以智能化武器平台为中心,形成体系融合、智能决策、全域多维的智能一体化体系。

注:以上所有数据均来自公开招标信息。


电话联系
咨询电话:028-68731051
微信咨询